于风中沉睡

眼部刷合集


因为有姑娘想看刷子所以就拍了这个合集,质量不是很高各位见谅哈

刷子太多,先从眼部刷开始吧,p1的六把刷子是我平时画眼妆最常用的,所以就挑出来说说

分别是:铺色刷、大晕染刷、小晕染刷、铅笔刷、扁平刷(没拍)、眼线刷和清理刷

p2至p9都是动图,按化眼妆顺序来演示我是怎么用这些刷子的,加起来可能有十几m,流量党慎


♣铺色刷:较扁平,有一定厚度,刷头是比较圆润的弧。用于眼皮打底,用轻拍、清扫方式上色。我这支是HEBE(欧洲一家连锁药妆店,忘了是哪个国家的了hhh)自有品牌的眼部刷E03。


♣大晕染刷:火苗形,较松散。这种形状的刷子用于眼窝打底/加深简直完美(如p3)也可以用来晕染(如p5),用轻轻打圈的方式上色,边上色边晕染。我这支是SEPHORA自有品牌眼部刷73。


♣小晕染刷:更细的火苗形。用于加深/晕染眼头眼尾,打圈上色。我这支是花漾家仿刷眼部刷E45,购于某宝。


♣铅笔刷:短、小、粗,刷毛较集中。用于画下眼影,也可以用来晕染加深眼尾。我这支是HEBE眼部刷E04。


♣扁平刷:扁平,比较薄,刷毛是纤维的。用来上材质比较湿的眼影(粉状/膏状/液态),拍打方式上色,清扫晕染边缘。我常用那支洗了就没拍,图里这支是买的眼影盘里附赠的。


♣眼线刷:刷头是斜的直线,非常扁平。用来上眼线。我这支是HEBE的眼部刷E01。


♣清理刷:刷头是斜角,厚度适中,松软。用来在画完眼妆后,沾接近肤色的眼影晕染/清理眼影周边,用刷头清扫。我这支是花漾家的眼部刷E70,购于某宝。


以上提到的刷子都是我每次化眼妆必用的,细节我就不想多说了,反正它们好用是肯定的,但你们根据型号找类似的就行,不用一定买这些刷(可能也不是太好买)

要知道,刷子这东西不是贵的就一定好,最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自己用得顺手

每个人化妆习惯肯定不一样,所以我也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化法,希望对各位有一点参考意义吧



PS: 动图全部用手机拍摄,请不要在意色差和吃妆,反正这不是重点




评论 ( 8 )
热度 ( 2046 )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