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风中沉睡

新年的第一条更新来啦,祝大家新年快乐哦ฅ( ̳• ε • ̳)ฅ 这条给大家测评一个眼影盘~

这一个系列的每盘配色都很特别诶,封面也很会,是超可爱的小猫咪1551 总体来说是给我惊喜的!



下面我详细说说每一块的情况和使用方法嘞:


优雅的肌肤:很淡很清透的一个粉色,用刷子晕染开不会很显色,白皮才能看出粉来,所以不适合做眼妆的主色调;质地细软,易晕染,适合用来晕染边缘使过渡自然


悸动:冰蓝色偏光眼影膏,仙气,湿湿糯糯的,摸上去是比较油润的质地,所以上色很顺滑,眼中或眼下少量点缀会成为亮点


铜色胶带:带劲!带劲!买它!买它!我就是为了这个颜色买的这一盘!金色大闪片红棕眼影膏,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颜色awsl😭 这红棕未免也太醇厚(?),浓烈得像血;质地对比悸动,较为干涩,所以比较考验上妆手法,要注意用指腹点点拍拍,不断重复的方法去晕染边界才会自然哦


可爱的漫步:干枯花瓣的颜色,上眼显灰紫,这一盘里只有这个颜色适合做大面积铺色打底的主色调;但是这块粉质是最差的,看p3可以看出才取几次粉,就已经结块了都是小颗粒,看手指刷色延展性也很一般,上色较弱,想要饱和度比较高就只能反反复复上色晕染;但对付日常妆还行叭,勉强可以接受(谁让铜色胶带太绝了呢)



我这次是四个颜色都用上了,但如果你不喜欢这么画,用粉紫打底,蓝色亮片点缀,会有空灵飘逸之感;用红色点缀,就很媚💅

总结一下呢,我觉得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哈,就算只为了那个红棕色也可以买(反正也不贵)!





评论 ( 6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