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风中沉睡

Hold Live分叉液体眉笔#03 深棕色


好久没更眼睛了来更一发

分叉眉笔特别就在于造型,笔头是小叉子形状的,旨在画出根根分明的毛流

我这支眉笔突然找不到了就没拍,可以自行某宝搜一下图片

因为我本身眉毛比较杂乱且颜色较深,分叉头基本在我眉毛上发挥不了作用,我干脆就当一般液体眉笔用,也挺顺手的

出水很顺畅,很显色,扁平的笔头设计也很方便调整角度,描绘眉毛各处细节,画欧美式挑眉时特别好用

防水防汗,一天下来基本不掉,就很适合像我这样的补妆懒得补眉毛的人(。

我买的是03色号,发色介于黑、棕、褐之间的都可以用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老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