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风中沉睡

人鱼之水黑管口红#011末路狂花


在小x书上种草后拔的比较成功的一个草,人鱼之水就是品牌的名字,这色号叫末路狂花,一看这名字就知道是我的菜hhh

暗红血浆色,极大地满足了我的中二之心嘻嘻嘻,真是十分适合咬唇了,还可以叠加N层厚涂,气场独特又强大

质地是润的那种,有点胶质的感觉,有点点类似固体唇釉?用过这类质地的应该都知道我在说什么

持久度怎样就别问我了,颜色都这么美了,多补几次妆怎么了(。

最后补充一点,它的外壳巨浮夸hhhhhhhhh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带出门诶



评论 ( 12 )
热度 ( 2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