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风中沉睡

Jill Leen水光唇釉#奶番茄


这支厚涂是奶奶的浅橘红色,薄涂就是很少女的西柚橘粉色

我一般都是薄涂,因为这支厚涂容易涂不匀,而且我唇色浅,涂薄薄一层透出点本来的唇色挺好看的

质地很清透,像水一样,不成膜

滋润度高,不拔干,在嘴上挺舒服的,日常当润唇的涂也ok

持久度不好,不吃不喝不说话在嘴上过几小时它自己也会慢慢变淡(不过这点基本上是水光唇釉的通病,只要掉得不难看我都不很care)

我买的时候好像才rmb15吧,反正很便宜,总之一分钱一分货,我个人觉得十几块钱的东西就连要求它要有几十块钱的品质都过分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