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风中沉睡

Meet Day十二色眼影故事书系列#时间流沙盘

这系列总共有三盘眼影,据说灵感来自插画家lost7创作的三幅插画:《时间流沙》、《爱情故事》和《孤独星球》,每一盘的封面都是lost7的插画,打开眼影盘有翻开一本漫画书的感觉

三盘里我买了两盘——《时间流沙》和《孤独星球》,因为主题好戳我。这次试色的时间流沙盘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它的每个色号名,起得真是太好了……每个人都能从这些简单却真实的词语中找到自己的故事


接下来让我们回到眼影盘本身ε=(´ο`*)))

时间流沙盘的配色依然是比较普通的大地+金黄+红棕的配色,没有什么新意,当然,换个说法就是比较日常、百搭、不会出错

p5试色手臂从左到右,对照的是眼影盘从最上面那横排的“安静”到最下面那横排的“一霎”

显色度中等,较清透,上眼效果属于小清新那挂;粉质算是还行吧,在众多国产眼影盘里不算特别出色的,但是也不差。总的来说很适合广大年轻的美少驴,也很适合新手用来练习

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特别便宜啊,我是在首发价的时候买的,最后到手价才36.37RMB一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了个S. 之前我发过一个眼影叠涂试色的po(戳这里),用的就是这盘最底下三个哑光色叠涂“冲动”这个色号,“冲动”真乃万能叠涂色,猴看!真的猴看!



评论 ( 1 )
热度 ( 85 )

© 老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