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风中沉睡

卡婷长相思·点绛唇口红

 

最近工作快忙吐的我终于爬上来更新了!这次的试色是卡婷家的长相思·点绛唇口红|•'-'•)و✧

这系列口红最大的亮点就是中国风包装(参考p4、p5),拆快递的时候说实话我有点被惊艳到了,原本我以为外壳就是类似用古风胶带粘的那种效果hhhh,没想到整个外壳的中国风花纹都是雕刻上去的,拿在手里重重的超级高级、有质感,而且磁吸设计也是好玩到上瘾hhh

颜控如我觉得光是冲包装都值得入hhhhh


总之感兴趣的就看下去吧,p2是薄涂,p3是厚涂,p4、p5是手臂试色+口红证件照,p6是叠涂试色,p7是裸唇唇色供参考


四个色号如下:


杏橘洲头

我很喜欢的一支,橘粉蜜桃色,甜蜜软糯,清纯可人,不荧光,谁涂谁是乖乖女;

质地滋润,在空调房坐一上午也不拔干;

日常通勤必备!

 

水色胭脂

饱和度较高的橙色,几乎看不出什么红调,不是白皮请自觉远离此类颜色;

薄涂很适合涂韩式咬唇妆,和嘴唇本来的粉色相融合,效果超级阳光、元气,仿佛在炎夏喝下一大口冒泡的橘子汽水,甜得不行;

质地介于哑光和滋润之间,适合晕染,咬唇绝配质地

 

十里红妆

虽然官方说是正红色,但我无论怎么涂都涂不出浓郁的正红色来,实际上就是个一年四季通用的水红色;

薄涂厚涂都很自然、提气色,而已不挑皮,甚至可以说它是属于黄皮的颜色了;

质地是四支里最水润的,光泽感较强,无论哪个角度看嘴唇都是水嫩嫩der;

这种颜色很百搭,应该是四支里最实用的一支;

这支有点染唇

 

心头朱砂

小辣椒色/枫叶红,橘调砖红,薄涂厚涂可甜可辣,一支涂出不同风格;

四支里唯一一支偏哑光的质地,膏体磨砂感很特别、很好看,上嘴顺滑不干,持久力最强;

秋冬必备颜色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

 

总的来说,四支各有特色,每支都有值得收的地方。除了单支试色,我还尝试了两种叠涂(参考p6):


水色胭脂+十里红妆

珊瑚橘红,甜蜜蜜呀甜蜜蜜;是你是你就是你,春夏の元气少女!

两支叠涂中和了水色胭脂的荧光感,所以黄皮也能大胆涂啦

 

杏橘洲头+心头朱砂

粉调豆沙,自然、提气色,不挑皮

温柔娴静,人畜无害




总感觉这个系列口红好适合送礼噢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78 )

© 老椰 | Powered by LOFTER